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马尾区举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16-08-25 00:00:00    【字号
   4 21 下午,马尾区委邀请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政协副秘书长李韧作 “‘ 人心、智慧、力量 ’—— 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专题辅导讲座。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林主持会议。马尾区四套班子领导、各镇(街),区直各部、委、办、局(公司)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区统战系统全体干部等200多人参加学习。李韧重点围绕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从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新时期统战工作形势与任务、认真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落实好《统战条例》和我省实施细则的重要举措以及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方法方式等五个方面作了具体阐释。会上,张林强调各级党委(党组)和统战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最大限度地为“建设宜居宜业开放现代的马尾新城”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