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连江县举办党外干部、女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专题培训班

2010-10-01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2010年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和女干部专题培训班

  916日——930日,由连江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县妇联、县民宗局联合举办的“2010年连江县党外干部、女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专题培训班”在连江县委党校举行。

  此次培训班共有学员46名,其中各民主党派干部17名,女干部15名,少数民族干部14名,采取集中上课和社会实践相结合方式,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既有集中学习,又有分组讨论;既有省市学者授课,又有基层领导讲学;既有实地介绍,又有教师点评;既组织学员深入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又组织学员深入乡镇村居调研,为参训学员展现个人素质搭建了平台,提高了学习培训效果。此外,连江县委统战部还专门邀请民主党派专家给学员授课,组织各民主党派学员到连江县政协参观考察,了解县级政协如何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作用,并请从事多年政协工作的老同志进行解说介绍,极大地提高了学员们参政议政的意识,收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