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福清市统战系统用“四心”促创先争优

2010-08-31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福清市统战系统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过程中,用“四心”贯穿活动始终,努力把创先争优活动成效体现在解决问题上,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虚心纳谏。通过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意见和建议,同时在企业中广泛开展“创先进,学典型,促发展”活动,广纳谏言,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切实推进统战工作科学发展。

  二是细心工作。工作上始终要求细致认真,积极引导统战系统内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政治素质、道德修养,树立统战理念,开拓工作视野,切实把统战工作做细做强,努力实现新时期统战工作服务科学发展和实现自身发展需要。

  三是热心服务。在统战系统队伍内广泛开展“真诚一线”服务,热诚接待来访群众,向服务对象发放意见征求表,及时了解和掌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提升服务理念,用科学发展观统筹统战工作,

  四是决心跨越。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深刻领会创先争优科学内涵,在新形势下结合统战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要求统战工作要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进一步明晰方向,拓宽思路,科学规划自身发展目标,推动全市统战工作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