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2009年仓山区统战工作会议

2010-05-01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2009年4月17日,仓山区召开统战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卢林主持,区四套班子领导、全区副科以上党外干部、区工商联常委领导班子、区直机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书记和分管副书记、统战委员以及统战口全体干部等一百六十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一年来全区统战系统围绕中心、明确站位,拓展思路、开拓创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我区爱国统一战线,为“建设新仓山,实现新发展”提供了广泛的力量支撑。 

  会议要求2009年全区统战工作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省委书记卢展工提出“统一战线是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最广泛的力量支撑”的历史定位,紧扣“大团结、大联合、大和谐”的时代主题,突出服务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实现自身科学发展三大重点,凝心聚力、争先创优,把“科学发展,四求先行”落实到统一战线工作的各个领域,努力建设新仓山,实现新发展。 

  区委书记范美先最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推动科学发展、维护社会和谐多作贡献;要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努力推进我区统战工作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