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革仓山区工委举行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暨民革仓山区工委成立二十周年大会

2009-01-01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2008年12月7日,民革仓山区工委举行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暨民革仓山区工委成立二十周年大会,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福州市委会夏先鹏主委到会并讲话。民革市各工委(总支)也到会并致贺辞。省委统战部吴景生处长、仓山区政协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也都应邀到会并致辞。 

  会上民革仓山区工委主委郑云坚首先回顾了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暨民革仓山区工委二十年来所走过的历程。二十年来仓山区民革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积极投身于海西经济建设,投身于仓山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自觉承担起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在加强学习方面、参政议政方面,组织建设方面、社会服务方面等取得可喜成绩。 

  在会上,民革仓山区工委还成立了海西春风春雨光彩行动扶贫帮困基金,并首次将此基金捐赠给了仓山区义序和郭宅中心小学的六名品学廉优的小学生。此次成立专项基金,主要是想将全区民革党员的爱心捐助、工委的部分经费及相关部门的投入集中起来,用于农村助学、扶贫帮困和义诊等,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