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1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2012-03-31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市委教育工委统战部、闽江学院党委统战部、团市委统战部:

  2011年,在全市各级统战部门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协力促和谐,全心全力保民生,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为宗旨,加强我市统一战线工作经验做法、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思想动态和社情民意的报送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获得全省统战信息工作评比二等奖,并且在全市80多家市直单位中位居第二名,并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根据市委统战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经部务会议研究,决定授予晋安区委统战部等5个单位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授予吴陈勇等10位同志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希望受表彰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积极争创新业绩,为我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1年度福州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一、先进单位(5个):

  中共晋安区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

  民盟福州市委会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

  二、先进个人(10个):

  潘  飞(晋安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

  吴陈勇(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宣传处科员)

  林  洪(福州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副处长)

  魏小云(致公党福州市委会调研处副处长)

  林岩峰(民盟市委会法律支部副主委)   杨  华(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咨询处科员)

  郑林宇(鼓楼区政协常委,致公党鼓楼工委委员)   郑东日(长乐市委统战部办公室科员)

  陈英伟(民建福州市委会副秘书长)

  林家滔(罗源县委统战部科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