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李韧赴福清调研

2020-04-27 15:58:12  来源:福建统战  【字号

李韧赴福清调研

  4月16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李韧,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及相关人员赴福清市一都镇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共识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并与企业家开展座谈交流。

李韧赴福清调研

  李韧赞扬融籍侨胞在国内疫情期间对家乡防控工作的倾力支持、守望相助,高度评价福清市海联会驰援海外侨胞抗击疫情行动的出色表现,对一都农产品产销服务中心通过技术创新,完善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精准对接市场,让农产品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等行为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带着农产品“走出去”,充分利用各种电商平台,扩宽产品营销渠道,吸纳返乡回乡创业的高端人才,加大农产品精深加工开发力度,发展特色农产品产业,打造出属于一都镇的农产品品牌,将地域特色优势转换成经济优势。

李韧赴福清调研

  李韧一行还走访了东关寨、东山村,调研考察少数民族村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