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匈牙利高新技术和教育产业中国发展中心揭牌仪式暨中匈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福州软件园举行

2017-09-11 11:36:15  来源:福建统战  【字号

  9月8日上午,匈牙利高新技术和教育产业中国发展中心揭牌仪式暨中匈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福州软件园举行,匈牙利总理首席顾问苏契·盖佐,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海联会会长雷春美,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市海联会会长陈晔,鼓楼区委副书记、区长朱训志等领导参加了签约及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雷春美对匈牙利高新技术教育产业中国发展中心的成立和中匈合作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

  雷春美说,中国和匈牙利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特别是近年来,两国关系迅速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交流合作富有成果,希望能以此次签约揭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和推动福建和匈牙利在产业、贸易、文化和教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苏契·盖佐充分肯定福建在两国友好关系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希望匈牙利和福建未来取得更多文化经济合作的丰硕成果。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办学等多个中匈合作项目在当天仪式上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