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陆菁会见香港国际公益法律服务协会福建考察团

2023-04-09 17:43:51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4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在福州会见香港国际公益法律服务协会福建考察团,共叙情谊,畅谈合作。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立法会议员、香港国际公益法律服务协会创办人何君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长泽参加活动。

陆菁会见香港国际公益法律服务协会福建考察团

  陆菁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福州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她表示,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习近平总书记主持编制的“3820”战略工程,擘画了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宏伟蓝图,引领福州30年跨越蝶变,跻身万亿城市行列、并逐年进位。福州也在积极建设海丝中央法务区福州片区,全力打造国内国际一流法律服务高地。希望能持续加强与香港同胞的深度交流合作,为维护“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发挥更大作用。

  何君尧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香港同胞表达感谢,并交流了香港法律服务业进展情况。他表示,作为福建女婿,很荣幸带领考察团来榕开展交流。希望通过这个方式,加深对福州的了解,在交流分享全国两会精神,探讨推动榕港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深两地合作交流方面作出进一步贡献。

  4月7日—9日,考察团将实地走访三坊七巷、马尾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福道等地,深入体验有福之州的悠久历史、厚重文化、清新生态和发展活力。

  (来源: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