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

市委统战部深入部署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

2023-02-24 10:56:12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2月22日,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部机关、市海联会、市金门联、市欧美同学会机关全体干部列席。

市委统战部深入部署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部机关各处室、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切实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不断开创全市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深学争优,强化党建引领。把学习好、把握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积极推动落实主题行动。二、要聚焦敢为争先,优化工作作风。紧扣“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引资引智、服务和改善民生,服务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三、要聚焦实干争效,深化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抓落实的质量效率,补短板强弱项,系统谋划全年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彰显贯彻落实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