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23-02-12 16:11:50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2月10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部署今年全市统战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出席并讲话。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制为抓手,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际行动中。要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紧扣率先实现现代化、全面迈向国际化目标,重点围绕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用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强大法宝,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在凝心聚力、服务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坚持一线思维、担当作为,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的精神,推动新时代福州统战工作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要打造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为统战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来源:福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