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委统战部开展平安综治宣传活动

2022-12-16 16:46:45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为深化平安福州建设,进一步提升综治平安工作宣传力度,12月15日,市委统战部联合闽清县委统战部赴综治挂钩乡(镇)闽清县坂东镇基层乡村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婧,闽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国勋,闽清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黄伟如参加活动。

市委统战部开展平安综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同坂东镇工作人员一道摆摊设点向周边群众宣传平安建设“三率”有关知识、解答群众疑问、讲解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以及电信诈骗预防等内容,着重强调了各类诈骗手段,普及预防诈骗知识的重要性。同时,一行还进村入户慰问低保村民,并走访调研了坂东镇天主教堂、六都基督教堂等场所。

市委统战部开展平安综治宣传活动

  活动营造了和谐安定的共建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群众知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激发了群众投身“平安福州”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为形成“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积极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