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中印尼两国双园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22-12-20 15:51:20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2月14日,“中印尼两国双园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京东(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正式启动。

“中印尼两国双园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旨在搭建平台载体,加强各类创新资源对接,挖掘和培育具有竞争性、前瞻性的数字“双创”人才,引导人才聚焦产业需求、发挥专业优势、打造特色创新创业项目,助推元洪食品产业园数字化转型发展,助力中印尼“两国双园”建设,并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创业,实现政校企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据悉,大赛将面向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全体学生广泛征集创新创业项目,鼓励跨学院、跨学科组队,优势互补,融合创新。

  大赛设置了征集、初评、复赛和决赛等环节。

  (来源:福清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