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2-12-05 20:38:28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2月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全市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作出了明确部署。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全会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围绕中心工作、主动融入福州发展大局,争取打造更多具有统战特色、福州元素,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品牌,奋力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要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紧扣“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全面落实强省会战略,聚焦“六个城、五大国际品牌、九大专项行动”积极建言献策,以更优的工作作风,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