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市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09-27 16:03:38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市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

  9月23日,市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语重心长,催人奋进,充分肯定了“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精神品质,对他们继续发挥榜样作用提出了殷切期望。回信为加强新时代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道德力量,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回信的重大意义、实践要求和为民情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示范引领,积极引导广大统战成员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要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把文明创建工作与统战工作进行有机结合,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扎实推进部机关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凝聚道德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