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凝聚新力量,同心向未来!市委统战部做客《党风政风热线》节目

2022-09-16 09:51:43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9月13日,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做客福州新闻广播《党风政风热线》节目直播间,为广大市民听众、网友解读自身职能,讲解亮点工作,认真解答百姓关心的统战领域问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文福带领新知处、市欧美同学会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直播节目。

凝聚新力量,同心向未来!市委统战部做客《党风政风热线》节目

  在节目中,林文福以及新知处、市欧美同学会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群体范围、无党派人士认定、市新阶联及市欧美同学会的入会条件,以及“同心书屋”公益项目、“同心讲坛”系列分享会等有关统战工作,与群众做了互动交流。

  今后,市委统战部将继续利用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平台和渠道,不断创造与市民交流的机会,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统战工作、关心支持统战事业的发展,宣传统战政策、讲述统战故事,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统一战线力量。(来源:新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