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省、市中华职教社、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开展“七一”党建联创活动

2022-07-05 09:10:28  来源:福州市中华职教社  【字号

  永远跟党走

省、市中华职教社、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开展“七一”党建联创活动

主题党课现场

  6月30日,省中华职教社、福州市中华职教社、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开展“七一”党建联创活动,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围绕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为党员干部上“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历史新篇章”主题党课。

  黄玲指出

  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四本书,有利于我们深入了解习近平同志从基层领导干部一步步成长为党的总书记和人民领袖的奋斗历程,有利于更好体悟习近平同志谋划和推动改革发展的政治智慧和远见卓识,有利于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为我们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具有重要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

  黄玲强调

  ‍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观点和论断,很多都源于在福建工作期间的思考与实践,都能在福建找到根源、找到原点。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了17年半,一直十分关心职业教育和中华职教社工作,对职业教育发展进行了积极探索,发表了许多重要论述,为我们加快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适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供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切实从书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宽广的眼界格局、科学的思路理念、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真挚的为民情怀,共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市中华职教社、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开展“七一”党建联创活动

  省中华职教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游理忠,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福州市中华职教社领导姚文南、陈长水、许峰,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理事长苏萌娜、党委书记李廷旺等领导,省、市中华职教社党员干部、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