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市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大会召开

2022-06-17 10:16:4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市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大会16日召开。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市领导郑云春、林治良、林锋、罗蜀榕、林澄、顾颀出席会议。

  林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当选的理事会表示祝贺,向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祝愿,对市海联会近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市海联会要坚持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一国两制”方针,发挥好连接世界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发挥独特优势,发扬优良传统,推动海外资金、技术、人才汇聚,为福州发展注入更多国际化元素。要创新联谊方式,不断开创和丰富海联工作的福州特色、福州品牌,深化交流交往。要加强自身建设,把海联会打造成为海内外榕籍乡亲的联谊之家、温暖之家。

  陆菁当选为市海联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她表示,市海联会将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内引外联、牵线搭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努力当好福州发展的“助推器”,不断推进海联事业蓬勃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林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