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市中华职教社与民建市委会联合举办“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专题研讨会

2022-06-06 16:08:05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市中华职教社青工委和民建市委会三创委在福建创响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专题研讨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英伟,市中华职教社领导姚文南、陈长水、许峰等参加活动。

市中华职教社与民建市委会联合举办“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青工委和三创委的委员们围绕在疫情时期许多行业受到影响后如何异军突起,如何转型至“专精特新”企业模式,如何把握时代方向进行创业进行了分享。

  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切实使三创委和青工委成为团结引领广大会员、社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实力量。要充分利用平台优势,认真学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把握时代机遇,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要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搭建产教融合的平台,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转化为自觉行动,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谱写“产教融合”的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