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委统战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首场学习研讨会

2022-04-14 16:58:24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促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成才,根据《福州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规则(试行)》精神,市委统战部组建成立了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日前,学习小组开展首次专题学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一级调研员阮文光任青年理论小组学习导师并与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业务及工作学习经历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市委统战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首场学习研讨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语重心长,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望,深刻回答了年轻干部接什么班、怎么接班的问题,为广大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机关青年干部要强化理论修养,擦亮忠诚底色,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要做到知行合一,提升实干成色,注重在工作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增强本领;要强化宗旨意识,永葆为民本色,以“小我”成就“大我”,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