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福州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2-03-16 14:54:4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3月1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

  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重大判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将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贯彻会议精神上来,不断画大凝心聚力同心圆,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好发挥统战工作重要法宝作用,围绕市委中心任务,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资政建言、汇聚力量、服务民生、维护稳定。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深入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不断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积极改进作风,扎实推进统战领域工作,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各项工作始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