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动示范点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2-03-10 16:00:44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为贯彻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更好培植我市各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品牌,推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动示范点建设,3月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辉带领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秘书长赴民革、民盟市委会“党员之家”“盟员之家”调研,召开现场推进会。

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动示范点建设推进会召开

  在陈绍宽故居,大家实地查看了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共同观看了民革市委会精心制作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片《新思想闪耀新时代,新作为开启新征程》。

  在“西湖公园——鉴湖慕鱼”民盟市委会“盟员之家”,大家参观调研了书刊阅览区、书画创作区、茶艺区、锦鲤观赏池等多个功能区,对优美的环境和布展赞不绝口。

  程辉对两家示范点的功能设置、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与调研组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他希望“一党派一品牌一基地”和党(盟、会、社)员之家示范点建出特色、创出品牌,要将示范点打造成为学习贯彻新思想,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的前沿阵地和展示窗口,利用“学习高地”的示范效应讲好多党合作的故事;要充分体现党派特色,不断丰富内容形式;要注重创新,打造数字示范之家,建设主题鲜明、特色凸显的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