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委统战部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三八”节乡村振兴考察学习活动

2022-03-10 15:46:03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市委统战部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三八”节乡村振兴考察学习活动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女干部职工在乡村振兴事业中的工作热情,3月8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工会、妇委会组织女干部职工赴晋安区寿山乡九峰村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三八”节乡村振兴考察学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市侨办主任林峰,四级调研员、机关工会主席、机关妇委会主任唐赛霞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考察了九峰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建设、村集体及村民业态发展等方面情况,通过实地观摩、现场讲解,了解九峰村美丽乡村建设经验及未来规划,充分感受当前乡村振兴工作为广大乡村带来的生机和活力。

  此次活动拓宽了大家的工作视野,让大家对乡村振兴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展示了巾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各自岗位,发挥统战聚识聚智聚力优势,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巾帼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