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永泰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22-03-01 16:09:08  来源:永泰县委统战部  【字号

  2月25日,永泰县召开2022年全县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主要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回顾2021年统战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永泰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永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卫忠、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统战委员和县直统战系统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在永泰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全县统战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加快建设“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目标要求,大力弘扬新时代实干作风,推动各领域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柯永华在会上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也是迎来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一百周年、开启统一战线事业第二个百年的重要一年,做好统战工作意义重大。

  他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引领,筑牢全县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突出担当作为,服务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建设大局;三要突出守正创新,推动统战系统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四要突出能力提升,切实加强统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加快建设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