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凝心聚力谋发展 助力实现“开门红”——2019届清华大学研修班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2-02-15 11:34:07  来源:福州市工商联  【字号

凝心聚力谋发展 助力实现“开门红”——2019届清华大学研修班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助力实现“开门红”——2019届清华大学研修班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2月10日,2019届清华大学研修班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在台江区上杭路100号福州商务总会旧址“福州市企业家之家”举行。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一级巡视员雷成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锦等领导出席活动,60多名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百年古厝换新颜,商会文脉代代传。座谈会前,参会代表一行参观了福州商会总会旧址,了解福州商会发展历史、明清古民居建筑历史和近代榕商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传承和弘扬榕商精神。

  凝心聚力谋发展,助力实现“开门红”。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精神,曹雪忠、张伟霞、郑炳春、陈燕君、陈文鑫等企业家代表围绕共叙友情、共谋发展作精彩发言,表达了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决心。

  会上,陈锦书记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加强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深化合作赋能,实现互利共赢;二是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在“效”上看高低、见担当、显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雷成财主席代表市工商联向与会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鼓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抓住党委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增强发展信心,坚守实业主业,深耕细分领域,做优做大企业。

  2019届清华大学研修班广大民营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座谈会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和讨论,更加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决心。大家一定会鼓足干劲再出发,昂首奋进新征程,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