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闽清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2022-02-26 11:11:54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2月24日,闽清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闽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国勋出席会议并讲话。闽清县领导陈峰、高理銮、黄道立出席会议,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统战委员、县直统战系统单位全体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闽清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就做好2022年统战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

  一要坚定政治引领

  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党始终总览全局、协调各方,不断增强党在统一战线中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二要坚持服务中心

  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加快建设幸福新闽清,打造梅邑山水新城贡献统战力量。

  三要聚焦提质增效

  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更好地把统一战线成员组织、团结起来,集聚他们的智慧和力量,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迈上新台阶。

  四要聚力自身建设

  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夯实统战工作基础,抓好两支队伍建设,为统战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