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福州市台江区工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部署2022年工作

2022-02-17 10:49:33  来源:台江统战  【字号

  2月12日,九三学社福州市台江区工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主委、福州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叶玲,中共台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炳锋,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罗枫,台江区政协副主席唐佑钗莅会指导,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副主委、台江区工委主委何明祥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台江区工委新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福州市台江区工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部署2022年工作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福州市、台江区两会精神,研究了九三学社福州市台江区工委委员分工方案和区工委2022年工作计划,讨论通过区工委各专业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九三学社台江区工委各级委员管理暂行规定》。与会社员还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区工委、专业委员会和支社委员带动作用,对接社市委社务量化考评工作要求,加强和改进区工委各级委员管理与考核,不断提升整体组织动员力和履职水平进行了深入讨论。

  叶玲在听取区工委工作汇报后,从社组织层面对区工委提出了强思想建设、强队伍、强制度、强协商参政的“四强”要求,从社员个人层面对区工委委员提出了强业务和参政议政能力、树内外形象、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强、一树、一坚持”三个方面目标。

  郑炳锋在讲话中对社台江区工委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讲政治,要围绕中共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二是抓学习,要努力掌握党派工作经验,提出有高度、接地气的建言献策成果;三是重创新,要担当作为展现党派工作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