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马尾区委统战部领导赴宗教场所开展座谈

2022-02-25 10:44:40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2月23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黎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林朝赛到福州兴福寺,与福州佛教协会副会长、马尾佛教协会会长释宏振法师等区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

马尾区委统战部领导赴宗教场所开展座谈

  董黎明、林朝赛在座谈中希望宗教界人士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安全防火等方面工作要求、凝聚信众力量,为促进社会安定稳定做岀积极贡献,为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多建言献策。释宏振等表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维护好我区宗教界的安定稳定,弘扬传统文化,凝聚智慧和力量,为马尾的建设发展贡献宗教界力量。

  区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工商联驻会副主席丁正民、区侨联常务副主席胡丹艳也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