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民革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2-27 17:08:57  来源:民革福州市委会  【字号

  12月24日,民革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民革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董良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光,市政府副市长林长远,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等应邀到会。

  陆菁代表中共福州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五年来民革福州市委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民革福州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中共福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对台优势,积极参政履职,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用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州篇章。

  民革福州市委会主委林锋代表民革福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他号召,全市民革党员要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面落实强省会战略,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而努力奋斗。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革福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林锋当选为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