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民建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2-27 17:07:57  来源:民建福州市委会  【字号

  12月23日,民建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民建福建省委会主委、福建省中华职教社主任吴志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一级巡视员陆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光,市政府副市长林长远,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等应邀到会。

  陆菁代表中共福州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过去5年来民建福州市委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她希望,民建福州市委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团结带领全体民建会员,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别的优势,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推动党和政府的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民建福州市委会主委罗蜀榕代表民建福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他号召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全体成员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为加快我市“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和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中国民主建国会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民建福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民建福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罗蜀榕当选为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