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农工党福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2-26 17:00:5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24日,农工党福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侯建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瑞祺,市政府副市长孙晓岚,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等应邀出席。

  陆菁代表中共福州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农工党福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过去五年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她希望,农工党福州市委会继续团结和带领全体农工党党员,不忘合作初心,充分发挥医卫界的界别优势,积极参政履职,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卓越贡献。

  林澄代表农工党福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号召全市农工党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续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在第十四届市委会的领导下,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过了第十三届委员会五年工作报告和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福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林澄当选为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