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致公党福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2-27 16:56:3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4日,致公党福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主委鄢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瑞祺,市政府副市长、民盟福州市委会主委林治良,市政府副市长孙晓岚,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等应邀出席。

  陆菁代表中共福州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过去五年致公党福州市委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希望,致公党福州市委进一步团结各基层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将力量汇聚于中心工作所在、大局发展所需,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鄢萍代表致公党福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号召全市致公党员以更加积极的作为诠释致公宗旨,用更加出彩的答卷彰显新型政党制度独特优势,全面开创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福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福州市第九届委员会,任义文当选为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