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09:49:13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1月12日,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一级巡视员陆菁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要意义和“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牢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继续发挥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引导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统战优势,贡献统战力量。要将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全面推动我市统战事业发展上来,不断增强省会排头兵争先进位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增强创新意识,努力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