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三季度座谈会召开

2021-10-26 10:49: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5日,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三季度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陆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春光、雷成财、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建雄通报福州市“抓项目促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高颜值宜居城市、打造升级版生态家园、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陆菁指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在政治上把准前进方向,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要在大局中找准角色定位,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贡献。要认真贯彻落实“四新”“三好”总要求,坚持和发展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