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陆菁调研福州市佛教场所

2021-09-11 09:58:43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9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一级巡视员陆菁调研福州市佛教场所并看望佛教界代表人士。

陆菁调研福州市佛教场所

  陆菁一行先后走访调研鼓山涌泉寺、怡山西禅寺,每到一处详细了解宗教场所“四进”、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佛教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宗教界代表人士释普法、释赵雄座谈交流。

  陆菁充分肯定了寺院规范化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福州市佛教界要学深悟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传承弘扬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加强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自身建设,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宣传,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各级民宗部门要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推动福州市宗教工作“提升晋档”。

陆菁调研福州市佛教场所

  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晋安区、鼓楼区民族宗教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