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2021年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年中推进会召开

2021-07-27 15:45:52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7月22日,2021年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年中推进会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市直有关单位、团体,闽江学院,县(市)区委统战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以及市委统战部机关各处(室)分管领导和信息员参加会议。

  徐金泰二级调研员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上半年我市信息宣传工作成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长泽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2021年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年中推进会召开

  会议指出

  要从“国之大者”的高度加强做好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的政治意识,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的思路举措,引导党外人士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强调

  要从“创新守正”的角度明确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面对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汇聚起我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智慧,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奋力开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新局面,进一步建有益之言,谋发展之策。

  会议要求

  要以“靶向发力”的精度谋划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通过系统谋划不断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服务大局的精准性。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通过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切实为群众反映心声、解决难题、办好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