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市欧美同学会召开2021年上半年常务理事会议

2021-07-27 15:40:37  来源:福州市欧美同学会、新知处  【字号

福州市欧美同学会召开2021年上半年常务理事会议

  7月21日晚,福州市欧美同学会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常务理事会议,研究了2021年新会员入会有关工作,通报了半年来会内工作情况及换届暨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会长丁友玲、副会长郭宝琛及有关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徐金泰应邀出席会议。

  丁友玲会长代表市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会作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她指出,福州市欧美同学会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市委统战部领导下,着力加强留学人员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开展联系联络,积极服务社会发展,助力留学报国事业再上新台阶。半年来,市欧美同学会通过组织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砥砺摘星,以梦为马”海内外优秀青年体验营活动,选派会内优秀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的研修班培训,参加福州市统一战线“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她表示,将继续发扬爱国传统,保持务实作风,为积极推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站好最后一班岗。

福州市欧美同学会召开2021年上半年常务理事会议

  听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之后,徐金泰对换届暨成立大会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对第二届常务理事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长期以来辛勤付出和热情奉献的各位常务理事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欧美同学会是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和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是广大留学人员之家。2019年7月,经市委批准,市欧美同学会已经从社团转变为群团,这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留学人员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希望市欧美同学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有关程序工作要求,落实好换届工作,以便更好地为广大归国留学人员服务,促进会务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继续弘扬留学报国优良传统,勇担时代使命,努力在留学报国方面取得新进展、建言献策方面取得新突破、民间外交方面取得新成效,为福州奋力开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新局面贡献海归力量。

福州市欧美同学会召开2021年上半年常务理事会议

福州市欧美同学会召开2021年上半年常务理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