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赴福清开展 “同心法律行”活动

2021-07-27 15:37:08  来源:福清市委统战部  【字号

  7月21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主委刘献祥带领农工党福建省委会、福州市委会一行赴福清开展“同心法律行”活动。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潘俏黎,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玉金等陪同。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赴福清开展 “同心法律行”活动

  当天,刘献祥一行分别前往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农工党福清市党员之家参观调研,了解妇幼保健院的特色工作以及农工党福清市党员之家的阵地建设情况。同时,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同心法律行”专题法律讲座,以法律进医院的活动形式,提高医务人员执业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医务人员职业荣誉感,保护医务人员合法权益。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赴福清开展 “同心法律行”活动

  刘献祥指出,今年是“八五”普法规划的启动之年,也是国家第一部民法典实施之年,作为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参政党,农工党在法治中国的建设中大有可为,要把握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进一步明确“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这个重点任务,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继续创新活动形式和工作方法,加大全民普法力度,不断提高公民法治素养,培养公民法治信仰,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赴福清开展 “同心法律行”活动

  他强调,本次活动是农工党发挥界别优势、服务民生,在新时代更好地打造同心品牌以及拓展社会服务工作新内涵的一个新举措,希望农工党继续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全面推进各类法治宣传,不断增强公民的法律意识,树立健康积极的法治心态,真正把“法律进医院”系列活动打造成法律法规的宣传站、社情民意的观察站、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站,帮助更多的群体充分沐浴到法律的阳光,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