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市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贺信精神

2021-07-22 15:32:32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7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一级巡视员陈晔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贺信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领导、调研员,部机关、市海联会、市金门联、市欧美同学会全体干部参加。

  陈晔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认真对照中央、省、市委对抓好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各项宣传贯彻要求,严格执行,抓好落实。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要理论指导实践,助力中心各项工作,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助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继续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之以恒“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为奋力开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新局面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