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为侨服务专题窗口今年以来总点击量达3000万人次

2021-07-20 08:18:04  来源:海外处  【字号

  为推进提升福州在国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讲好福州故事,展示福州形象,进一步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市委统战部(侨办)通过“互联网+”新媒体的创新形式,在华人头条平台设立《福之州 榕之城》为侨服务专题窗口,收到了较好的对外传播实效。

  今年以来,专题窗口共推送中文稿件440条。中文稿件累计总点击量达30990005人次,平均每篇点击量达70431人次,阅读量破10万+的文章有60篇。其中《2021年榕籍中高考“三侨生”:请提前办理身份认定》点击量达97万人次;《疫情期间出入境及接种疫苗等最新政策信息汇总》点击量达23万人次;《林峰赴市公安局、闽江公证处调研为侨服务工作》点击量达23万人次;《这些国家移民和出入境政策有了新变化,侨胞需注意》点击量达20万人次;《凝聚侨心促发展,福州举办侨商侨领新春座谈会》点击量达18万人次。

为侨服务专题窗口今年以来总点击量达3000万人次

  林峰一行赴市公安局调研为侨服务工作

为侨服务专题窗口今年以来总点击量达3000万人次

侨胞反馈情况

  专题窗口上线至今,通过联合五大洲合作华文媒体,以图文、短视频等多媒体呈现方式,做到在APP端、PC端及微信小程序等多终端同时发布,在华人头条全球70多个国家140多个站点同步传播,确保将最新侨务资讯和福州信息传播到全世界,切实推进为侨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助力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