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举办“翰墨贺华诞 绚彩开新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精品展

2021-07-09 17:16:01  来源:福州致公  【字号

  6月30日下午,由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举办的“翰墨贺华诞 绚彩开新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精品展在福州致公书画院正式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会主委、一级巡视员鄢萍,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等出席活动。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举办“翰墨贺华诞 绚彩开新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精品展

  丹青妙手绘韶华,华彩光影映初心。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主题,向全市致公党员征集书画摄影作品,得到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

  展览以墨彩之韵、光影之美为中共百年华诞献礼。有的作品着眼于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有的取材于党带领人民群众取得的伟大成就,有的描绘了如诗如画的祖国风光,有的记录了鲜活生动的城市之变,充分表达了广大致公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炙热情感和美好祝福,展示了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鄢萍指出,市委会在“七一”前夕举办主题书画摄影展,旨在用艺术作品寄情言志,展出的作品满载对中共百年华诞的深切祝福,蕴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展现了致公党员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国家的赤诚情怀。希望致公书画院继续发挥好“党员之家”作用,充分调动致公党员文艺爱好者的积极性,用笔墨和镜头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期待广大党员能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书画摄影精品,广泛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办公室主任郑伟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京香以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基层组织党员等20多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