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9 17:13:16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海峡拍卖行有限公司总裁 陈雨农: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之际,我与新阶同仁们一起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感意义十分重大,心情久难平静。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作为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会长,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广泛地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立足新阶层、彰显新作为,汇聚新力量,多建发展之功、多立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大局,助力福州高质量发展。

  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监事长,福建谨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 陈立新: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十分振奋人心!回顾百年,中国共产党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逢山开道、遇水搭桥,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不屈不挠的抗争与艰苦卓绝的开拓建设,取得了令世界震撼的辉煌成绩。作为新阶层人士的我们,一定要坚持做好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为百年辉煌骄傲,并将更加奋发投身到下一个百年辉煌的创造中。

  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唯美客文创聚落董事长 许权: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提振精神、催人奋进。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苦难而又辉煌的百年历史,既谈历史又谈现实,既有理论又结合实践,既讲中国又讲世界,字里行间充满了大气魄,话里话外体现出大逻辑与大视野、大格局和大情怀。讲话反复提到人民、念念不忘人民,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这是一个以民为根基的政党才能做到的博大情怀。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福建瀛榕律师事务所主任 叶道明: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像是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爱国主义教育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以实践检验真理,在世界的东方,开创了马列主义的新纪元;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履行诺言,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获得了各民主党派的衷心拥护追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这样一个虚怀若谷、不断学习、不断修正自己的政党一定能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作为一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我将更加坚定信心,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也要为党和政府做一名合格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郑升尉: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为党的百年光荣历程、为自己能参与祖国建设感到无比振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作为一名参与祖国数字经济事业的建设者,我真切地感受到,生活在这样的国家,奋斗在这样的时代无比幸运。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应该要感谢党的领导,要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把信仰植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我们赶上了最好的时代,就应当与时代同频共振,科学地认识当今世界、把握未来潮流,发挥引领时代、推动潮流的积极作用,实现人生奋斗价值。

  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总经理 于祯:

  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说到“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我国统一战线人才济济,覆盖面广,作为市新阶联的一员,我将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观,更好地团结引导好身边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专业优势,从基层做好建言献策,做党和政府的好参谋。

  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优蒂(福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毅: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人民 二字见解深刻,饱含着对人民的真挚情怀,映照出百年大党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也为我们的工作指明方向、提供遵循。人民是力量之源,中国共产党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奋斗,才能够立于不败之地。作为新时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关心下的新阶人士,我们应当时刻牢记服务人民的宗旨,吹响振兴的号角,搭上发展的快车,立足岗位,发挥新阶层专业优势,服务社会和人民。在新阶联工作上,我们也将秉承“团结人、影响人、成就人”的理念,以更大的热情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

  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总代表 范汉平:

  7月1日,我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真是振奋人心,令人热血沸腾!回顾百年,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逢山开道、遇水架桥,领导中国人民砥砺前行,取得了令世界惊叹的辉煌功绩。作为新阶层人士,作为一名智慧城市数字经济的持续推动实践者,我将不忘初心、跟党创业,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领域发挥特长优势,关注数字公平、消除数字鸿沟、推进数字文明,为推进数字中国、健康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福州市台江区孟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诚贤: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我最想说的话。回望100年党史、72年共和国史、43年改革开放史,我深切感受到先辈们革命时期的伟大悲壮、建设新中国的满腔热血、改革开放时的开拓奋进。如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加有责任、有义务做党的拥护者,一同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投身新时代创新创业,与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起建设社会,回报社会,为国家、为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福建福远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金旺:

  我怀着激动和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见证了这个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我们已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这是我们千年梦圆的重大的时刻,也是开启新征程的重大的时刻。百年风华,再启新程。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在自身事业上勇于创新实干,勇立时代潮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

  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天一同益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金福生: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倍受鼓舞。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身为一名新阶人士,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不断发展,要用力唱响“志气存高远”的希望之声,激昂“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进取势头,从丰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思想,把爱党爱国作为源源不断的思想动力,在企业发展管理上身先士卒,做好表率,干出真成绩、攀登新高峰,为福州的经济发展尽一份力。

  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数字罗源湾创意园总经理 肖朝豪: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首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坚韧求索的历程,我总是热血沸腾,胸膛里燃烧着对祖国的热爱。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深深地为祖国感到荣耀、为我们不断求索、不断前进的执政党感到骄傲,更为自己能够投身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现代化建设而感到自豪。作一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和谆谆教诲当成自己的座右铭,把爱国、进步、成才、报国作为人生理想与奋斗的硬坐标,用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用奋斗铸就精彩的人生!

  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监事长,福建神州因私出入境服务中心总经理 卢晓亮:

  习近平总书记用“四个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以“九个必须”指明了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未来的正确方向。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我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产业报国、实业强国,踏实干好自己的事业,发挥好民间外交生力军职能,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连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永得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庆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我心情无比振奋!如今的中国,在党的领导下战胜无数劫难,经济建设成绩斐然,民营经济不断健康发展。相信下一个百年,中国的发展将迎来一个全新的篇章。我们将继续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服务区域发展,切实将广大新阶层人士紧紧团结凝聚在党委和政府的周围,共同为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