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委统战部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2021-07-09 17:04:31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半个世纪的党龄见证了老党员们走过的峥嵘岁月,更见证了我们党繁荣发展的伟大历程。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关心关爱老党员的优良传统,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市委统战部以走访慰问、举行颁发仪式等形式做好12名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6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一级巡视员陈晔来到陈光明、陈来增等老党员家中探望,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付出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7月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和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道,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活动中,大家右拳高擎,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无上光荣,极大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为党旗增光添彩。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开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新局面,推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