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3巡回指导组莅临市中华职教社检查指导

2021-06-15 16:29:01  来源:福州市中华职教社  【字号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3巡回指导组莅临市中华职教社检查指导

  6月8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3巡回指导组组长吕英一行7人莅临市中华职教社检查指导。

  市中华职教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向指导组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

  吕英组长对职教社前期开展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继续完善好总体方案,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及重要意义的理解,推进学习教育计划性、针对性、系统性开展。要明确任务清单,做到学好用好指定书目,积极参加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邀请革命“五老”及先模人物作报告,组织党史学习现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召开民主生活会等规定动作。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职教社自身特点,发挥“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优势,组织开展好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自选动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步,市中华职教社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结合职教社实际,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载体,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办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