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市各民主党派青年骨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1-05-25 10:52:26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为弘扬五四精神,加大党外青年干部培养力度,5月7日,市各民主党派青年骨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四级调研员钟增产,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及青年骨干代表等参加会议。

市各民主党派青年骨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江学院、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5月4日《人民日报》刊载的《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

  会上,郑宇、丁振海、李丹、陈曦、黄力元、魏小云、叶丽云、林炜昀作为市各民主党派青年代表踊跃发言,分享各自在住房保障、招商引资、社办教育、环境卫生、乡村振兴等方面,学习新思想、践行五四精神的切身感受。他们一致表示,作为民主党派青年要不断深入学习新思想,发挥界别优势、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在明方向、亮旗帜,勤思考、正己行,勇担当、出实效等方面下大力气,全力以赴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贡献。

市各民主党派青年骨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程辉强调

  各民主党派青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勇担时代使命。争当“学党史”的先行者,坚定一心向党;争当“悟思想”的引领者,坚定一心向上;争当“办实事”的践行者,坚定一心为民;争当“开新局”的实干者,坚定一心向前。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敢于超越自我,不断开拓进取,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围绕推动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