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海峡道教学院2021级本科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21-05-07 16:38:58  来源:福清市委统战部  【字号

  4月27日,海峡道教学院辛丑科(2021级)本科班开班典礼在石竹山道院举行,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厅厅长冀萌新,省民宗厅副厅长宋哩,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恒东出席。

海峡道教学院2021级本科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海峡道教学院是福建省第一所道教院校,自2016年筹备成立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大力提升道教教职人员素质水平,助推道教事业健康发展,有力地促进了道教界的和谐稳定。

  冀萌新对海峡道教学院2021级本科班正式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进一步办好道教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以宗教中国化为抓手,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

  二要高标准办学,不断优化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三要高起点谋划,将海峡道教学院打造成我省推进道学教育的主要阵地,努力打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人才队伍。

海峡道教学院2021级本科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活动中,冀萌新向道教学院师生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开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