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长乐区“党建带侨建”活动展示平台在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幕

2021-04-28 16:18:37  来源:长乐区委统战部  【字号

  近年来,长乐区积极推动落实“党建带侨建”工作,依托长乐区政治生活馆搭建涉侨活动展示平台,动员归侨侨眷发挥优势和特长,吸引一批海外华侨回家乡投资建设,支持、参与家乡经济社会建设,推动“听党话、跟党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

  4月20日,长乐区侨联涉侨活动展示平台在长乐区政治生活馆正式启动,中国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李清华,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区侨联主席李威等出席开幕式。

  长乐区党员政治生活馆是重要的综合性教育实践基地,该馆设有“党建带侨建”主题内容15栏、5个板块,分别是:

  ●带思想,坚定跟党走;

  ●带品牌,画出用心圆;

  ●带基层,激发新活力;

  ●带公益,展现好风尚;

  ●带作风,做好贴心人等

  展现了长乐籍侨胞听党话、跟党走和侨乡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