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福州市委统战部举办市直统战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2021-03-29 16:59:04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福州市委统战部举办市直统战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根据福州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近日,福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直统战系统相关单位市管干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市管干部在3月中下旬前完成线上听课、自学的基础上,分两次开展专题集中研讨。

  在第一次研讨会上,市委统战部部机关市管干部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围绕如何牢牢把握“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深刻剖析个人应如何在本职岗位中找优势差距、树工作标杆和主攻方向,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擘画的蓝图变成现实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在第二次研讨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管干部围绕省委提出的“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要求,就“强省会”战略发展路径进行研讨,分别为福州市当前建设六个现代城建言献策。

  通过研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增强省会排头兵争先创优意识,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走在前列、做出示范。同时将继续贯彻好落实好“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战略部署,聚焦“十四五”发展,围绕加快“三个福州”建设,重点建设六个现代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等我市重点工作,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凝心聚力打造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