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中国致公党福清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3-24 15:49:21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3月14日上午,中国致公党福清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主委、一级巡视员鄢萍,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辉,福清市领导蔡和斌、林传烜、吴华云等出席会议。

中国致公党福清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致公党福清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福清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25名。在致公党福清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何华龙当选主任委员,陈同云(女、专职)、许祖乐、何媚(女)、林雄明、魏宏斌、陈文松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全会任命陈文松为秘书长(兼)。大会宣读了给荣退委员的致敬信,通过了《中国致公党福清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

中国致公党福清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吴棉国、程辉、林传烜分别代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中共福清市委致辞,农工党福清市委会主委何飞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受鄢萍主委委托,专职副主委陈京香代表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发言,她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六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致公党福清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传承优良传统,建设一个团结、和谐、有朝气、有凝聚力的集体,团结带领福清市全体党员推动党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程辉对新当选的致公党福清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永葆初心,切实加强参政党思想政治建设;二要铸就同心,切实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建设;三要坚定信心,切实提高参政党自身建设水平。

  吴棉国强调,希望致公党福清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以凝聚思想共识为主线,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以打造侨海品牌为重点,积极履职建言助力侨乡发展;坚持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基础,增强活力凝聚力影响力。

  林传烜希望新一届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广泛共识;弘扬“致力为公”传统,凝聚“侨海报国”力量,当好福清市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国致公党福清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致公党省委会、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福清市人大、政协等单位有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