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市台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24 15:43:59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3月18日下午,福州市台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第三十七次会议精神,市台联党组书记林鸿榕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意见。市台联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市台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坚持党的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团结引导台湾同胞同心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以及台联建会40周年等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发挥福州台湾会馆对台交流新平台作用,创新联谊交流活动形式,做好惠台政策宣传工作,推动榕台两地融合发展,助力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先行城市。